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口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6-05 16:18: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汭浦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汭浦)为全力参与眉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31日,眉山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和局创文办一行赴彭山区凤鸣街道易埝村,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口联系宣传工作。

易埝村村民委员会主任肖红波就村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汇报,易埝村辖2个大队,1268户,4300多人,党员116名,符合对口联系家庭30多户(学生家庭和干部职工家庭除外)。

对口工作后,机关党委书记向村民委员会成员讲明了眉山创文工作的重大意义,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凝聚治眉兴眉“135”总体布局内在生动力,是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的有效途径;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文工作的相关要求,就是要让市民群众知晓、支持、参与创文工作,就是要收集社情民情、帮助解决困难,用实际行动赢得市民支持、群众认可;梳理了工作思路,要结合易埝村和市司法局人员基本情况,采取“一对一”建档立册;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职责,整合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站等资源,服务到创文工作上来,为眉山市创文工作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