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县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执行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24 16:48: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潘碧真  

四川在线眉山讯(潘碧真)为贯彻落实最高院、省高院、市中院决胜“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相关会议精神,5月21日,仁寿县法院党组召开会议,就目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上,执行庭庭长代开智首先就仁寿县法院近期开展执行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向党组汇报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初步的解决方案。院党组听取执行工作汇报后,对提出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部署下一步的执行工作。经院党组研究讨论后,均表示同意执行局关于再抽调机关人员10名充实到执行队伍和增加硬件设施配备的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院长唐涛强调“基本解决执行难”是当前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党组和全院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执行局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举全院之力,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验收。同时就现阶段执行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要创新执行机制,完善管理模式,提高执行工作的执行力;二是勇于担当,为民解难。要树立强烈的责任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使命牢记心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