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食药监局召开全市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推进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5-10 15:18: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 耀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 耀)5月9日,眉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推进工作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蔡仕华到会指导,充分肯定了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开展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的举措,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会上,“五大行动”的牵头单位围绕行动目标,细化工作清单、明确完成时限、落实责任分工,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扎实推进工作任务做了表态发言。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云峰对开展好政风行风建设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实效。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工作。各级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同志要作表率,带头抓实“五大行动”,主动发现和解决问题;各牵头单位要对照“五大行动”具体方案,逐项、有序推动落实;各责任科室、直属单位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按照职责分工主动跟进;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监管实际,扎实推进全市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实现群众满意度大提升。二是注重统筹兼顾,增强工作实效。把全市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密结合,与当前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双促进,增强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提升社会满意度,以监管工作成绩检验行动成效。三是做好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加强与中国食品安全报、眉山日报、眉山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和四川新闻网、眉山网等网络媒体深度合作,发挥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平台功能,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并参与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努力形成社会共识的良好局面。四是严格考核问责,强化督查督办。将全市政风行风建设“五大行动”纳入年终目标绩效考核和有关考评,强化目标导向;采取专项督查、月度督查、阶段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五大行动”各牵头及责任单位工作情况跟踪督办;对行动组织不力、敷衍塞责、效果不好的,依规依纪严肃问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