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四统一、四迅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21 16:48: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红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红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激励鼓舞着司法行政人,在眉山市司法行政系统迅速掀起了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党的十九召开的第二天,局党委迅即部署,发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通知,将十九大报告原文照发。庚即制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及日程表,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指引。

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主持召开局党委会、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辅导,组织党员干部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市律师协会总支班子、会长班子和监事长班子成员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在“眉山普法”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党的十九精神宣传内容,市局门户网站、办公内网加大对十九精神的学习宣传力度。11月,市局县级领导干部结合脱贫攻坚、“走基层、送温暖”等工作,深入脱贫攻坚联系点,向基层群众、帮扶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法律七进”活动中,组织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

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市直律师党员参加宣讲十九大的电视直播、专题教育报告会和学习会。积极组织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市委组织部或其他部门组织的十九大精神轮(培)训班学习。组织市局县级领导干部,分期分批参加市委组织部或省司法厅组织的县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读书班。组织市局科级以下干部职工参加全省公务员网络培训,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必修课程。

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年度工作盘点、明年工作谋划结合起来,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认真梳理年初市委市府和省司法厅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对标找差、补齐短板,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早谋划明年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