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档案管理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4:15: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溯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溯)10月11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社区矫正档案管理工作会,市司法局副局长牟锐、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各区县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大队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我市社区矫正档案管理工作,本着“比、学、赶、超”的目的,全面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量。会上各区县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大队人员现场交叉检查了社区矫正档案,对区县档案规范化进行了评比,并就检查情况进行了相互交流,提出了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和整改方向。

市司法局副局长牟锐对本次社区矫正档案评比进行了点评,要求与会人员通过评比找到差距、补齐短板、规范工作。同时强调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创新意识,做好两类特殊人群管控、社区矫正工作平台对接、信息宣传等三项工作,切实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开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