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检察院为市农业局干部职工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0 20:03: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帅俊明  

四川在线眉山讯(帅俊明)近日,眉山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帅俊明为市农业局100多名干部职工进行了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讲座以“履职中如何保持自身廉洁”为主题,结合全市检察机关查办涉农惠农补贴领域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分析了该领域职务犯罪的特点、危害、产生原因,全面讲解了涉农惠农补贴领域易发生职务犯罪罪名的犯罪构成、特征、表现形式及刑法处罚,并提出了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与建议。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讲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警示性和指导性,在今后工作中要警钟长鸣,切实增强自身法治观念,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依法廉洁履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