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18:36: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蒋莉  

四川在线眉山讯(蒋莉)7月3日,眉山市第四次律师代表大会在眉山宾馆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眉山市律师协会章程(修订案)》《眉山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工作规则》,选举产生了以陈泽刚同志为会长的新会长班子和以谢廷洪同志为监事长的监事班子。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律师协会总支部书记叶忠文,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光进,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勇和全市79名律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充分肯定了全市律师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推进法治眉山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新一届律协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正确方向。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法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涉及的重点人群、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开展好律师法律服务工作。二是规范执业行为。要以诚信执业为重点加强律师职业道德建设,坚决守住律师执业“三条底线”,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要突出规范,典型引领,打造律所知名品牌,推出律师领军人物。三是健全机制制度。要落实“两结合”管理,坚持保障执业权利和规范执业行为并重,提高依法管理、科学管理水平。要深入开展行业教育培训,促进专业化分工,提升专业化水平。要反映律师愿望,回应律师关切,扶持青年律师,关爱困难律师,增强行业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