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司法厅领导到眉调研“七五”普法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17:09: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曹毅  

四川在线眉山讯(曹毅)7月13日,省司法厅机关党委书记安家爱一行到眉山市调研指导“七五”普法工作。眉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陪同安书记、法宣处刘鹏副处长到东坡区白马镇龚村、眉山市青少年毒品预防互动体验馆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在白马镇龚村,安书记一行察看了司法工作站、法治文化家园、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龚村戏台,饶有兴趣地观看了东坡区“心连心”艺术团的法治文艺节目表演。

在眉山市青少年毒品预防互动体验馆,安书记与凌感禁毒机器人对话、参与互动体验,感受了一回利用现代高科技开展禁毒教育的乐趣。

在座谈会上,安书记一行听取了市司法局《狠抓“三化”建设,开创眉山“七五”普法新局面》的工作汇报,对眉山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眉山的普法工作围绕中心抓重点,结合实际抓创新,贴近基层抓创建,很有成效,很有特色。特别是重点打造的“法律跟着矛盾走”专项活动,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调解一次纠纷,上好一堂法治课”专项活动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依法治市·法在身边”巡回宣讲推行的“菜单式”普法满足了群众的法律需求。最后,安书记对基层创建中要更加注重法治文化氛围的营造和进一步推广好禁毒互动体验馆的做法寄予了厚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