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司法局“四个把握”贯彻市委第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4:36: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红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红燕)眉山市委第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结束后,眉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于2017年7月10日主持召开局党委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结合我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提出从“四个把握”上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第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一是把握根本点,对标看齐,保持定力。分板块、分层次研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过集体学习、分组讨论、畅谈心得等形式,学深悟透省、市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增添工作措施;二是把握着力点,保持平衡,整体推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积极主动围绕工作目标任务,明确责任,跟踪督促,切实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三是把握主攻点,找准位置,个个击破。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积极谋划司法行政系统工作的创新改革,简化程序,挂图作战,对照年度计划狠抓落实,交好重点工作“成绩单”;四是把握支撑点,严守纪律,敢于担当。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团队意识、效率意识,以上率下,身体力行,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实际行动奋力实现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提挡升级,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在下半年工作中,全市两级司法行政机关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紧跟司法体制改革步伐,立足本职,攻坚克难,在普法宣传、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社区矫正、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用力,为全市决战决胜“两个率先”,加快建设“天府新区增长极、大都市区新高地”提供坚强有力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