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检察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6:28: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卢燕  

四川在线眉山讯(卢燕)近日,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全市检察机关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实践、以上率下,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专家解读会、支部和部门学习会等形式全员学习,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宏伟蓝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全市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法律监督的指引、教育、惩罚等功能,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严肃查办职务犯罪,坚决打击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强化对涉及市场准入、不正当竞争等问题的法律监督。要把检察工作与脱贫攻坚、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部署有机结合起来,依法办理幸福美丽新村建设、富民产业培育、教育医疗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各类案件,为全省加快全面小康进程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检察队伍建设。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建设为先,切实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反腐倡廉自我教育警示和队伍的教育管理,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