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加强检务保障信息化应用 建立智慧保障体系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9 17:15: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彭涛 邓娟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涛 邓娟)近日,眉山市检察机关检务保障信息系统部署应用工作会在市检察院召开,眉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林泽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大力推进科技强检,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科技手段、不断提升智能办公、智能服务、智能监管、智能决策水平,增强检务保障可持续发展能力。要积极准备,提前应对省以下财物统管改革工作,为统管后检务保障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进一步强化财务管理规范、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制约、树立真诚服务意识、提升后勤管理工作精细化水平,积极履行保障和管理职能,推进检察计财装备工作上新台阶。要加强计财队伍建设,提升财务人员专业素质和思想素质,夯实依法履职的人力基础。

会上,各区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结合具体实际,对当前计财装备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