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民送锦旗感谢仁寿法院 成功调解买卖合同纠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15:34: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蝶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蝶)近日,富加法庭经多次调解,成功调处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当事人送来一面写着“法律卫士 热心为民”的感谢。

章某从事渔业养殖行业,长期在原告陈某及原告佳旺饲料厂处赊购鱼饲料。2015年4月经章某与陈某结算,章某尚欠陈某鱼饲料款20万余元,并且还欠佳旺饲料厂20余万元。由于经营不善,章某所养殖的鱼类出现大量死亡,章某现已无力偿还欠款。

陈某、佳旺饲料厂分别将章某诉至富加法庭,请求判令立即偿还欠款。陈某申请本院对章某两处鱼塘里的鱼进行查封,在案件诉讼过程中,富加法庭在处理此案时,充分考虑双方当事人的实际情况,从既能保证陈某的债权实现,又能保障章某能继续养殖经营的角度出发,多次组织双方当事人调解,最终二原告与章某达成了和解,由章某分期偿还二原告欠款,并且办案法官还向佳旺饲料厂做工作,让该厂继续与章某合作,保障章某的鱼苗及饲料供应,由于章某能继续经营,在2016年章某细心经营管理,获得大丰收,其欠款现已全部偿清。

该案的处理实现了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正如章某在送锦旗时感动的说,“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是办案法官给了我跌倒后站起来的机会,你们是法律卫士,你们热心为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