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法院七天获赠两面锦旗受市民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7:11: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王毓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毓 特约记者 刘树军)“法律天平,金融卫士”。2016年12月29日下午,彭山区珠江村镇银行工作人员一行,将一面锦旗送到彭山区法院,感谢该院在解决金融民事纠纷中对金融债权的大力保护。而在七天前,该院还收到了由35名菜农集体相赠的“强制执行解民忧,人民法院为人民”的锦旗。

银行送锦旗现场

2016年,全国经济形势低迷,彭山珠江村镇银行不良贷款处置任务较重。该行面对借款人欠款的多种恶劣逃债行为,只好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利益。在办理涉金融纠纷案件中,彭山法院始终本着维护和谐、高效服务的原则,从立案到审理,均以法律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每件诉讼案件都向双方当事人剖析法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尽最大努力平衡双方的利益,真正做到了案结之后,努力平衡了各方利益,协调化解了矛盾。

据了解,今年以来,彭山法院已先后受理涉及该行金融纠纷案件26件,诉讼标的达到4422万元,结案率达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