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国土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7:06: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珊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李珊)12月2日,眉山市国土资源局开展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为主题的2016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在市国土资源局设立的宣传点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资料,详细解答群众的咨询,重点就“三模创建 ”、“不动产统一登记”、“农村土地流转”、“地质灾害防治”等国土资源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引导群众依法节约集约用地,增强知法守法意识,进一步推动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在老百姓中的宣传普及。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国土资源宣传手册1000多册,现场接受咨询3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