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举办公证业务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8 17:49: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曹毅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曹毅)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公证业务培训会,全市30余名公证员和公证辅助人员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忠文主持,邀请省内公证业界专家李全一授课。

本次培训会按照“需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重点就法院保全证据与公证保全证据的区别、公证保全证据应注意的事项、保全证据的范围、匿名取证的保全方式、电子证据保全和知识产权证据保全等进行了讲解,并现场回答了参训人员的提问。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最后,叶忠文副局长就做好全市公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树立学习理念。“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增强学习理念,提高法律素质,提升业务能力,争做学习型专业人才。二是严格规矩程序。要增强工作责任心,严格依法依程序办证,确保任何时侯的公证质量都经得起检验。三是坚持应势而动。当前公证行业机遇和挑战并存,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积极探索公证服务的新领域、新模式,把握公证服务的新需求、新特点,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民生。四是高唱团结之歌。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营造和谐工作氛围,严禁相互抵毁、严禁恶性竞争、跨界执业,在团结奋进中树人品、出精品,推动眉山公证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