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开展法治研讨 共建法治眉山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1:12:14)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熊莉  

9月29日,眉山市法学会举办了“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法治保障问题研究”法治论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孝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章,市政协副主席祝明洪,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皓参加。

论坛上宣读了论坛获奖征文表扬通报,并现场为获奖征文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3名获奖作者代表作了论坛经验交流发言,专家做了点评。随后,四川省金融法学研究会秘书长、西南财经大学教授唐清利作了题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法治保障”的主题报告。

此次论坛紧紧围绕经济发展中的法治问题进行研讨,是我市法治工作者交流思想、凝聚智慧、共促发展的一个平台,有助于让更多的法治研究成果进入经济圈、改革圈和决策圈,实现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的和谐统一,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