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打好脱贫攻坚战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14:45: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彭欣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彭欣)全省政法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和全市决战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结束后,眉山市司法局迅速行动,组织集中学习讨论,增添措施办法,促使队伍建设和脱贫攻坚两项工作做到紧密结合、有序推进、相互融合。

一是在队伍建设上持续发力,做到“三强化”。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保持忠诚品质,打造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强化作风建设,保持队伍纯洁,以优良的政风行风取信于民;强化监督执行,完善队伍建设制度,以纪律规矩规范干部的言行。

二是在脱贫攻坚上精准发力,做到“三增强”。增强敢于担当意识,不怕困难,坚持不懈,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增强攻墙拔寨意识,不畏酷暑,下乡蹲点,准确摸清乡情村情户情;增强求真务实意识,根据不同情况制定不同措施,个个突破,让脱贫攻坚政策实实在在落地见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