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夜查娱乐场所 筑牢夏季消防安全防火墙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1 14:29: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王琴)为全面做好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21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眉山消防东坡大队获悉,该大队已于近日深入辖区娱乐场所检查消防安全工作,消除火灾隐患,筑牢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

检查现场

据悉,当晚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先后前往盛世豪门、首座网吧、凰钻歌城等娱乐场所,重点检查各场所的消防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应急措施的制定状况是否完善等。对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就如何整改隐患对场所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无法当场整改的,立即对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检查过程中,大队检查人员还提醒各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单位内部的消防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员工消防安全岗位责任制,抓好火电烟等危险源管控,开展多角度、多形式的消防安全培训,确保单位安全无隐患。

据东坡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提高了宾馆酒店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重点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跟踪督促各单位落实火灾隐患整改,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全力助推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更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