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司法局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11:17: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彭欣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彭欣)近日,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员专题讨论会,学习讨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培训会由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光进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作了主题发言。

主题发言从梳理“两学一做”活动思路开始,结合实际工作介绍学习的基本目的、要求和原则,探索学习的新方法,为参会党员干部理清了思路;介绍了当下互联网时代网络对党员干部的评价,以及这些评价对党员干部工作的启示;要求全局要聚精会神抓落实,认真履职抓好司法行政工作,为全市“项目年”、“冲刺年”大发展提供相关司法保障。会场秩序井然,参会同志踊跃发言,学习氛围浓厚,党员代表张红燕、陈加勇做了专题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