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法院破解“执行难”结案185件金额7416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6 10:47: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树军 王毓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毓 特约记者 刘树军)6月2日,眉山市彭山区法院组织召开基本解决关于涉及金融执行案件的座谈会,并邀请彭山农村信用联社相关人员参加座谈,就如何巩固工作成果,共同打击拒执犯罪等问题进行探讨和分析。

座谈会现场.

彭山农村信用联社共有66件执行案件处于该院执行程序中,彭山法院的执行干警认真听取了信用联社工作人员的困难与疑惑,并对具体案件的执行工作进行交流沟通,双方就如何更好的查找被执行人财产和车辆,共同打击拒执犯罪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分析。

据介绍,今年,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作出庄严承诺,将“用两至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破除实现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藩篱”。

据了解,按照最高法的要求,彭山法院针对案件多的行业、单位,已陆续组织召开座谈会,力争加强双方联系沟通,与相关部门紧密配合,联合查找被执行人的财产,尽量快速、高效的解决执行难。据介绍,今年以来,彭山法院通过多种措施,已经先后结案185件,结案金额达到7416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