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一女子街头情绪失控 手持刀具“指挥交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7:31: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袁洋)5月12日晚上8时许,眉山东坡区大东街的肛肠医院门口,一名20岁左右的妙龄女子手持刀具、铁凳不停的沿街挥舞,甚至在大东街路中间指挥交通,情况十分危急。当晚,苏祠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女孩控制并带回派出所,5月13日早上10时许,该女子被亲属接回家。

现场视频截图

从现场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上看,女孩身材纤细,长发,身穿一黑色长裙,干净整洁,但女孩情绪激动,言语失控,手持刀具等在马路边挥舞,甚至还几次跑到马路中间“指挥交通”,稍不注意就会误伤行人。此时,路上来往行人车辆较多,刹车声不断,路人对其纷纷避让,街头一片混乱。

“可能是吸毒产生幻觉吧!”“这么年轻,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路人议论纷纷,并迅速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对女孩加以控制,谁知女孩反抗非常激烈,嘴里还不停喊着“救命”,两名魁梧的民警险些没控制得住她。最后,女孩终于被民警送上警车,带回派出所。

经查,女孩跟自己阿姨就住在大东街附近,精神有一定障碍,趁家人不注意跑了出来,情绪失控。今日上午,女孩已被家人安全接回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