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两初中生离家出走 彭山特警帮忙寻回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0 16:46:5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赖婷容 记者 袁洋) “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就帮我找回女儿了,不然我还不知道要担心成什么样子。”4月20日,彭山市民袁大妈来到彭山特巡警大队,专程感谢他们找回了自己离家出走的女儿。

图据网络

4月17日晚上8时许,彭山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接到一名袁姓中年妇女报警,称她的女儿和女儿的同学一同离家出走了,希望得到帮助。据了解,这两名女生目前在彭山一中学读初一,系同班同学。因为产生厌学情绪,又因与家人发生争执,两人相约离家出走。

民警在在尝试与其联系无果后,想到去年该中学初一新生都参加过特巡警大队组织的军训,于是迅速通知负责该班军训的辅警回大队,尝试通过微信与两名女生联系。在反复沟通,协调之下,两名女生告知在眉山。民警立刻同袁某和军训教官一起驱车前往眉山,于晚上9时许在大北街苏祠派出所附近将两名正准备前往派出所开入住证明的女生找到,并将其安全送回彭山各自家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