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法院积极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5 17:32: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唐薇)为确保廉政教育常抓不懈、廉洁司法警钟长鸣,根据四川省、眉山市法院关于春节上班第一天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的工作要求,2月14日上午9点30分,东坡区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廉洁司法宣誓承诺活动。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官,坚决拥护宪法,永远忠于法律,恪尽职守,秉公办案,清正廉洁,司法公正,为维护社会正义、捍卫法律尊严而奋斗。”——这圣神的誓词在东坡区法院的上空响起,全院干警在陈建院长的带领下,以这种简洁却庄重的方式,向党和人民作出承诺。

随后,全院干警在六楼会议室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并开展了热烈讨论,以案说法,举一反三,警钟长鸣。

东坡区法院此次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日”活动,旨在增强干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使命感,激励干警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核心价值追求,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廉洁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