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通宵巡逻 抓获一名盗窃、吸毒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4 13:32: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统华 刘建群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统华 刘建群)近日凌晨,彭山区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城区治安巡逻队在夜间巡逻过程中,现场挡获吸毒、盗窃嫌疑人1名,缴获盗窃摩托车一辆和改刀一把、电筒一只等作案工具。

2016年1月28日凌晨3:50分,零点巡逻队队员周平、吴良君、谢云富、袁绍清等人巡逻到彭山城区蔡山美地二期建筑工地外时,发现一名男子推着一辆摩托车,形迹可疑,巡逻队员即上前盘问,可疑男子见到穿反光背心、戴红袖章的队员时弃车逃跑,巡逻队员随即追赶几百米未果,返回时检查,是一辆无牌、无照的摩托车,车锁已被撬坏。巡逻队员四处搜索,在一空屋内抓获一名可疑男子,当场缴获改刀一把、电筒一只等作案工具。后将其带回特巡警大队移交值班民警处理。经审查,可疑人男子叫呢某某某、男、现年30岁,彝族、住甘洛县四角镇,交待:呢某某某伙同莫某某某等人长期流窜彭山城区等地盗窃作案,28日凌晨,呢某某某窜到彭山城区踩点作案时被零点巡逻队员挡获。

目前,违法嫌疑人呢某某某因盗窃、吸毒被彭山区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