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坡区法院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5:43: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薇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唐薇)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内外监督力度,1月27日下午,东坡区法院召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区法院纪检组组长王平、政治处主任毛青春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廉政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组长向廉政监督员通报了区法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司法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廉政监督员充分肯定了区法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效,并围绕司法公开、廉政建设、队伍管理、审判执行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王组长和毛主任对廉政监督员积极促进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落实大家提出的要求和希望,以实际行动抓好司法廉政工作,再接再厉深化司法公开,加大法治宣传力度,拓展司法影响力,引领推进法治东坡、平安东坡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