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医保局荣获全国“医保好声音”宣传大赛一等奖

2023-12-01 12:2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方旭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方旭)12月1日,四川在线从眉山市医保局获悉,由该局制作并推出的宣传短视频《像齐天大圣一样守护您》被国家医疗保障局评为“医保好声音”全国医保系统“全民参保”主题宣传大赛一等奖(地市级)。

为全面普及宣传医疗保障知识及成果,讲好医保故事,提高全民参保意识,更好解除人民群众疾病医疗的后顾之忧,眉山市医保局积极筹备参赛,成立创作专班,紧扣“全民参保”的宣传主题,认真组织策划,匠心独运,巧妙构思,于今年9月成功拍摄宣传短视频《像齐天大圣一样守护您》。视频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市民朋友的广泛喜爱与关注,视频累计播放量达32.8万人次,为群众积极参加基本医保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如果您还没有参加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就快来看看这个视频,赶紧参保让医保来为您守护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