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黑龙滩定向赛圆满收官

2023-11-27 14:2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曾永丽)11月25日,2023年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黑龙滩定向赛在中铁黑龙滩国际旅游度假区举办,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定向运动高手、户外运动爱好者超500人参赛。

本次定向赛是中铁黑龙滩国际旅游度假区举办的首届定向赛,也是中铁文旅川投公司与四川大学户外运动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后举行的首个户外运动项目。定向赛分为混合接力赛和个人积分赛两种竞赛项目,设有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亲子趣味组。比赛依靠地图和指北针,利用地形、地貌及其他线索,确定自己的位置,寻找下一站打卡的目标点。

据悉,中铁黑龙滩国际旅游度假区是由中铁文旅打造的成都都市圈特具山水风韵和中铁特色的超大型综合度假区,是离成都最近的度假区之一。该项目于2016年由中铁文旅与眉山市、仁寿县、黑龙滩风景区管委会签约,计划总投资400亿元,致力于建设具有成都都市圈空间价值、绿水青山生态价值、美好生活社会价值的度假区品牌。

目前,中铁黑龙滩国际旅游度假区陆续建成了中铁文化交流中心、四川省人民医院黑龙滩门诊部、中铁拾堂、中铁火车来斯、中铁体育公园、水上运动俱乐部等产业配套;精彩举办了春游音乐节、汽车音乐节、滩玩水乐节、滩玩度假节等度假活动;即将呈现Club Med地中海·邻境、诗里阡陌等项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