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绕行!眉山工业大道和南环线封闭施工22天

2023-11-16 16:41: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谭笑非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谭笑非)11月16日,川观新闻从眉山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因南环线西段与工业大道交叉口施工,无法正常通行,决定对南环线西段道路封闭及工业大道半幅封闭施工,预计22天。封闭时间将根据施工进度分为两个阶段,详情如下:

第一阶段

2023年11月18日8:00至2023年11月29日24:00,占用南环线西段K0+085-K1+080段(工业大道与南环线西段交叉口至南环线西段观音寺交叉口处)道路和工业大道修文镇至眉山城区方向的半幅道路。

绕行方案:前往南环线西段的车辆无法通行,需从前方的新能源大道绕行;修文镇通行眉山城区的车辆按照现场指示牌从眉山城区至修文镇方向的道路半幅通行,预计12天。

第二阶段

2023年11月30日8:00至2023年12月9日24:00,占用南环线西段K0+085-K1+080段(工业大道与南环线西段交叉口至南环线西段观音寺交叉口处)道路和工业大道眉山城区至修文镇方向的半幅道路。

绕行方案:前往南环线西段的车辆无法通行,需从前方的新能源大道绕行;眉山城区通行修文镇方向的车辆按照现场指示牌从修文镇至眉山城区方向的道路半幅通行,预计10天。

眉山交警提醒:请广大驾乘人员提早做好出行规划,通过南环线西段车辆请在新能源大道、康定大道上绕行,在工业大道行驶的车辆请按现场指示半幅缓慢通行,因施工带来不便,请广大驾乘人员谅解支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