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召开基层河湖管护“解放模式”推广总结验收培训会

2023-11-15 18:1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眉山频道 曾永丽

四川在线消息(眉山频道 曾永丽)为全面落实省河长制办公室关于加强基层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建设的工作要求,检验各地建设和推广成效,确保基层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在眉山落地见效,近日,眉山市河长制办公室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基层河湖管护“解放模式”全面推广和总结验收工作通知》,并组织召开基层河湖管护“解放模式”推广总结验收培训会,全面启动市级抽查验收工作。

会上,市河长办对总结验收内容、等级评定细则、审核方式等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讨论组成3个市级验收小组,拟在全市抽查验收不少于70个行政村(社区)。

会议强调,开展验收工作是检验“解放模式”推广落地情况的重要抓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力有序组织开展验收,确保圆满完成任务;要细化分工做好保障,牵头单位要落实职责,统筹工作细化责任,确保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验收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轻车简从,不搞层层陪同,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

全市14个牵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