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竹博会①丨这份“吃喝玩乐”大礼包,让你轻松玩转青神竹博会

2023-11-08 09:5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记者 张蒙 眉山频道 邹钰

四川在线记者 张蒙 眉山频道 邹钰

竹子联通世界,创享低碳未来。11月10日—12日,2023中国国际竹产业交易博览会将在青神县举行。期间,各类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为参展商和市民游客呈上“全竹宴”。

在青神,竹元素可谓丰富多彩,包罗万象。在竹博会期间,除了逛展会,青神哪里有好吃的、好玩的,好耍的?今天,川观新闻整理了一份“吃喝玩乐”大礼包,让你轻松玩转竹博会。

逛景区拍大片 来场趣味之旅

青神作为“中国竹编艺术之乡”,在国际竹艺城景区,可以深入了解青神竹编,感受竹编魅力;在兰沟村竹里巷子,可以解锁竹旅融合新业态,体验乡村打卡新姿势;在竹林湿地公园,可以走进静谧竹林,感受竹林风景线……

当然,还有东坡初恋地中岩寺、汉阳古镇、江湾神木园、唤鱼公园等景区,以及全新打造的新光村稻香里,不仅能体验东坡文化,还能尽享生活慢时光。

吃美食摘果子 来场寻味之旅

竹博会期间,正值青神2万亩爱媛果采摘季,市民游客可以去现场采摘,品尝新鲜美味,还有东坡肘子、天府旅游美食汉阳棒棒鸡、竹筒饭等地道美食轮着吃。

与竹海共眠 来场舒适之旅

在青神,有屋前修竹三两根的竹里院子、展现竹艺精妙的竹里人家、再现岷江原岸风貌的汉阳湖忆村、打造现代原木风的汉云星野民宿……连酒店和民宿都各有特色。

11月10日—12日,快带上这份大礼包玩转青神。

(图片由青神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