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多名医学专家齐聚眉山共话骨科发展

2023-10-30 18:0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邹钰杜佩聪

四川在线消息(杜佩聪)为进一步促进学术交流,不断提高骨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水平,10月28日,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脊柱外科学组四川眉山行、四川省康复医学会脊柱脊髓损伤专委会脊柱外科暨脊柱外科技术下基层活动暨眉山市骨科年会,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举行。

学术会议上,来自北京积水潭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10多名骨科医学知名专家对当下“骨科前沿领域、手术操作”等一系列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分享骨科领域先进技术和最新临床进展。

会议还结合临床经典病例,围绕典型疑难病例跌宕起伏的诊治过程,以文献资料来支撑,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剖析,充分展示了骨科学者对“厚德精业”的坚守传承,以及对“求实创新”的热忱追求。

当天,在医院门诊大厅,还有数百名骨科患者闻讯赶来寻求专家们的帮助。“专家们细致、专业的诊疗,化解了我心中的疑惑,也给我们后续的治疗、康复提供了信心。”患者及家属纷纷表示,希望医院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把更多的医疗专家请到眉山。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眉山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会议既有干货满满的经验分享,又有生动活跃的思想碰撞,还为眉山骨科同仁与省内外专家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为眉山骨科医疗技术发展带来了新方法、新经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