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县文广旅局:积极开展景区复核迎检工作

2020-07-31 19:59:4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青山 姚粼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王青山 姚粼)7月31日,青神县文广旅局深入旅游景区,检查指导景区做好复核迎检工作。

县文广旅一行采取现场检查和资料抽查的方式对国际竹艺城、江湾神木园、汉阳湖景区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智慧景区建设、设施设备和服务、旅游厕所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了景区相关负责人对景区复核迎检工作的汇报。

县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各景区要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景区游客高峰时段应对规范》、《旅游景区质量等级提升要求》等标准自查,加快完善硬件设施,准备好各项软件资料,做好复核迎检准备工作。同时文广旅局要求各景区要换位思考,立足实际去推陈出新,营造更美好的景点、更舒适的旅游环境;要以复核为契机,力争完善景区景点以及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精心打造一流的服务团队和一流的服务质量,提升青神旅游吸引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