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保六稳”助企业 东坡区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7-10 20:43:0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杜学丽 记者 白杨

四川在线眉山讯(杜学丽 记者 白杨)为支持全区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促进东坡区经济增长,保障“六保六稳”工作落地并取得成效,近期,眉山市东坡区黄埔联工委积极行动,与企业结队,扎实有效进行相关帮扶。

7月9日上午,联工委与对口帮扶聚信洗涤有限公司在万象创新科技园举行了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高新园区宣传部长刘宜同志主持,出席授牌仪式的有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统战部领导、园区领导及工作人员、黄埔联工委班子成员及代表等。

仪式上,联工委向该公司赠送帮扶物质。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意犹未尽,参观了该公司现代化的洗涤车间,并围绕助力企业发展献计献策。此次授牌仪式给企业创造了互通有无,为企业提供咨询、协调、资金、物质等帮扶活动的机会。

下一步,东坡区黄埔联工委将一直以坚持传承黄埔精神、传播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尽己所能助力企业长期更快更好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