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正式启动

2019-11-26 21:19:0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李骏豪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李骏豪)11月26日,眉山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启动仪式在雕像广场举行,活动主题为“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

启动仪式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东坡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邀请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市残联等部门共同参与,市人社局副局长尹万军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启,企业和院校职工代表分别发言。

据了解,服务周活动期间,各级人社部门紧紧围绕服务周活动主题,通过集中宣讲、现场咨询、走访基层、定向推送等方式,全面解读技能提升行动等政策内容;开展集中受理办理服务活动,将政策、资金、服务送到劳动者,送到企业、院校和培训机构。

尹万军表示,要将以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落实好职业技能培训措施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确保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切实提高职业培训质量,增强就业人员技能,推动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