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城市职业学院第一届“锦玉杯”大学生心理剧展演顺利

2019-11-22 18:32:0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余红利

四川在线眉山讯 (余红利)为了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11月21日以“关爱心灵,共享阳光”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剧展演,在四川城市职业学院拉开帷幕。

每支队伍各有千秋,表演引人入胜。演员们的精彩演绎时而引得全场捧腹大笑,时而让观众潸然泪下。各参赛队紧扣“心理”,本次比赛由大一的7个代表队参加,主题广泛取材,围绕大学生人际交往、校园欺凌、个人成长、朋辈互助等方面进行剧本的创作与表演。剧中许多片段触动了当代大学生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令人回味,令人深思。

从《拥抱彼此的阳光》中可以感受到同学之间真挚的友谊,《唤醒》激起了同学们最初的本质及对家人的爱,《那个我》颜值与歌声同时在线,稳健的台风,更是捕获了台下观众的心,《沟通从心开始》和《没关系》讲述了在家庭中孩子与父母应该怎样去沟通交流和反思自己。

心理话剧将表演艺术与心理成长相结合,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演出结束后,心理健康中心老师感动地说:“这是同学们用心、用情、用爱给我们带来的一场心灵盛宴,让我们在彼此的关爱中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在心灵沟通中变得更加健康,更加阳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