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慕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11-22 10:30:50来源:眉山日报编辑:文铭权王磊

11月21日,眉山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莅眉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第十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张百如莅眉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示精神,并分别研究了贯彻意见。市委书记慕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莅眉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指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莅眉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赴项目一线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眉山的重视和期望,让我们备受鼓舞和鞭策。在眉期间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对眉山的发展特别是在对外开放、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对眉山下一步发展寄予了厚望。会议强调,下一步全市要看齐对标把准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锁定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目标定位,增添举措、下足功夫,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促进投资稳定增长,牢牢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加快形成一批实打实的投资量、实物量。同时,统筹抓好明年项目谋划,力争更多优质项目进入国省“盘子”。要扩大开放增强后劲,接轨国际,实施“全球招商”计划,开展精准招商;紧盯国内,加强与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等发达地区的交流合作;同时积极融入成都,全面实施《成眉同城5年行动计划》。要提质增效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抓好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后半篇”文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张百如莅眉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示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会议指出,中央第十巡回督导组调研指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持续深入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聚焦主题主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展现新气象。要扎实做好后期工作,以此次中央第十巡回督导组莅眉督导调研为契机,保持定力、加劲加力,对照工作任务清单梳理完成情况,抓紧谋划推进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教育自查评估和工作总结等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稳步推进,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治眉兴眉的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