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召开2019年高中教育会,这些单位受表扬

2019-11-21 19:29:2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雅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雅)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总结2019高中教育经验教训,安排部署今后高中事业发展,推动眉山市高中教育事业优质发展,11月21日上午,2019年高中教育会在市教体局召开。

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廖仁军出席并讲话,省政府督学、原市政府总督学、市电大校长郭子明总结了2019年普通高中教育工作,并部署2020年高中教育质量相关工作,市教体局副局长孙志军宣读了表扬2018--2019学年普通高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市教科所所长谢宏解读了2020年眉山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评价方案。

会上,眉山中学副校长周林、彭山一中校长王洪伟、龙正中学校长万世友、车城中学老师陈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天府新区民社局和各区县教体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基教股长、教研室(研培中心)主任,各高中学校校长和年级主任,市教体局基教科、教科所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据悉,为激励先进、总结经验、鼓舞干劲,进一步推进该市普通高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对各区县教育行政、教研部门、普通高中学校工作综合考核的基础上,对仁寿县教育和体育局、彭山区教育和体育局等27个单位予以表扬。

具体名单如下:

2019年眉山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管理奖

区县集体一等奖

仁寿县教育和体育局

彭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丹棱县教育和体育局

区县集体二等奖

东坡区教育和体育局

教研部门集体一等奖

眉山市教科所

仁寿县教研室

彭山区教研室

丹棱县教研室

教研部门集体二等奖

东坡区教研室

2019年眉山市普通高中教育质量奖

一等奖

眉山中学铧强中学彭山一中

华兴中学龙正中学新科高中

二等奖

仁寿一中南校区车城中学洪雅中学

丹棱中学仁寿中学文宫中学

三等奖

仁寿一中北校区永寿高中思蒙高中

眉山实验高中育英学校映天学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