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192亿元 第十一届泡菜博览会完美收官

2019-11-17 21:24:1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樊邦平)11月17日19时,记者从眉山市农业农村局获悉,备受瞩目的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已圆满收官,眉山签约47个项目,合同总金额192.32亿元。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397家国内外泡菜食品企业参展,其中国内食品企业334家、境外食品企业63家,相较于去年的329家参展企业,参展企业在数量上增加了68多家,创历史之最。

包括泰国、伊朗、日本、韩国、俄罗斯、尼泊尔、印度尼西亚、越南、缅甸、老挝、马来西亚、哈斯克斯坦在内的63家境外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占参展企业总量的15.9%左右。

在“味在眉山”食品产业产销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眉山与海霸王集团、四川巨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希尔顿酒店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集中签约项目47个,其中投资类项目12个,经贸类项目35个,合同总金额192.32亿元,比上届增加8.82亿元,同比增加4.8%。

本次活动还现场销售泡菜和农副产品1960万元,同比增加37%,展会现场共吸引全国各地游客46万人次,在活动时间比去年少一天的情况下,游客总人数增加2%。此外,京东线上线下活动泡菜销售达3700多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