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博会倒计时!眉山这些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

2019-11-08 20:00:18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樊邦平)第十七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泡菜食品国际博览会开幕式将于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在眉山市举行,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眉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活动涉及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1月13日7:30-15:30对泡菜城园区顺江大道与岷江一桥交叉口至崇礼6号路交叉口实施交通管制;

11月13日7:30—9:00,11:00-12:30对岷江一桥(含引桥)、崇礼大道、坛香路、崇礼5、6号路、岷东大道崇礼大道路口至崇礼6号路口段实施交通管制。

需经顺江大道前往永寿镇、遂资眉高速东坡收费站方向的车辆,可经岷东大道绕行;岷江一桥管制期间,车辆可经岷江二桥绕行。

管制期间,所有机动车、非机动车禁止进入管制路段。公交、公路客运车辆请根据本通告规定,提前调整车辆运营时间和线路,请有关单位及广大市民自行调整生产运输和出行安排,合理规划行程;

请广大市民自觉配合交通管制工作,服从现场民警指挥,对不服从民警指挥,违反交通管制要求的违法行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