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多部门联合执法 开展“注水牛肉”专项整治

2019-11-07 18:37:56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刘娟 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娟 记者 樊邦平)为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坚决杜绝“注水牛肉”,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11月6日晚11点,眉山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和东坡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组成联合调查组,对东坡区宰牛点进行突击检查,严厉打击生产注水牛肉违法行为。

在该区白马镇铁炉村一宰牛点,联合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宰牛点的设备设施、票据、记录,对涉嫌生产注水牛肉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询问和调查。

“下一步,我们将对全区所有牛羊屠宰点进行全面检查,加强对牛羊屠宰场的抽查,加强对市场肉制品的质量监管,检测肉品含水量,并对检测结果和产品来源进行公示。同时,加快全区牛羊定点屠宰场的选址工作,从根本上维护市场秩序和消费者权益,确保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东坡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豆成杰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