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佳明拜会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胡海舰

2019-11-05 23:15:27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杨勋 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勋 记者 樊邦平)11月4日,受眉山市委书记慕新海的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率队前往成都,拜会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胡海舰等公司领导,就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电力供应保障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佳明转达了慕新海书记对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领导层的感谢和问候,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眉山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眉山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说,近年来,眉山大力实施开放引领战略,充分利用优越交通区位、深厚文化底蕴、一流营商环境等优势,抢抓一系列战略机遇,吸引了一大批高端项目落户,也正在洽谈一批优质项目。推进洽谈优质项目落户,推进产业体系提档升级和经济质量稳步提升,离不开电力这个关键要素保障,希望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一如既往关心、帮助和支持眉山,在电力基础设施建设、电力供应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眉山将继续在电力项目用地、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支持公司发展,努力创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共同推动电力事业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胡海舰代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感谢眉山市委、市政府的问候和对电力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充分肯定了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积极服务眉山经济社会发展。他说,电力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是国计民生的基础设施,作为国有企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义不容辞。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不断深化与眉山的全方位、多领域合作,为眉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

副市长唐宏,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王永平参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