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观赏季!来洪雅玉屏山看绚丽秋景

2019-10-23 16:26:2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代华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代华 记者 文铭权)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雨后的洪雅县玉屏山森林里的树叶已经开始变了颜色,惹人喜爱,彩林也由此逐渐上演....

这儿的秋,犹如一幅油画,一望无际蜿蜒起伏的山脉被秋色浸染,漫山斑斓,叶儿红的参差不齐,夹着零星的翠绿,片片的黄,点点的红,如织似锦,动静相宜。

站在树下,捧起一片叶儿,看红意顺着叶脉逐渐延展,等风过来,叶儿摇曳,整个山林都跃动起来了。从山谷到山顶,千树万树,叶色纷呈,一叶引领,满山呼应,漫山遍野层林尽染。

玉屏山有山有水,还有迷人的红叶林,明亮的黄色柔和了清爽的秋天;热烈的红色暖满山。

秋天的天气不再炽热,森林的颜色已经从浓郁的碧绿过渡到温暖的黄绿色,这个"彩色森林"处在它最美的时刻。

趁着彩林正好,带上家人到玉屏山赏美景吧!

自驾线路

线路一:成都—眉山—洪雅—柳江古镇—玉屏山景区

线路二:成都—雅安—东岳镇—柳江古镇—玉屏山景区

线路三:乐山—峨眉山—七里坪—柳江古镇—玉屏山景区

班车线路

成都—洪雅(新南门、石羊场)客运班车

(每50分钟一班,08:10—16:10)

洪雅—柳江古镇

(06:00—17:00,每40分钟一班)全程约40分钟

从成都、重庆、乐山、雅安、峨眉等都有班车直达洪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