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敬老情 青神县团委慰问暖人心

2019-10-22 19:24:3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兰婷 记者 樊邦平

四川在线眉山讯(兰婷 记者 樊邦平)为积极响应“孝老爱亲,向上向善”敬老月活动号召,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21日,共青团青神县委联合西翔航空团委组织22名志愿者来到眉山市青神县西龙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探望并慰问敬老院30余名孤寡老人。

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就准备好清甜爽口的香柚,一到敬老院,他们就热情地把水果分发到老人手中,有的还细心撕开果皮,送到老人嘴里。甜甜的水果,甜到了老人们的心坎里。

此外,志愿者们还精心编排4个节目,一曲曲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歌舞,给老人们带去心灵的愉悦和视觉的享受,赢得老人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表演打动人心,行动传承文明。随后,志愿者们来到老人身边,为他们打扫房间,同他们唠家常,嘱咐他们季节变化要注意增添衣物,外出活动要注意安全,还耐心为他们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情况……老人们看在眼里,暖在心里。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而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让老人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将这种初心和敬老爱老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