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正当时 瓦屋山的红叶红了!

2019-10-21 19:22:1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代华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代华 记者 文铭权)春看杜鹃,夏观飞瀑,秋季的瓦屋山,温度不冷不热,每年10月中旬—11月中旬,那漫山的彩林便进入观赏期。

瓦屋山之秋摄影 康志立

摄/栗慧娟

瓦屋山的秋天,金黄、橘红、深红如织濡染,灿若云锦,映衬着蓝天白云,组成一幅色彩艳丽的金秋图画。

摄/刘仕永

摄/刘仕永

秋天能看的秋景很多,彩林却是不能忽略的那一个,对于眉山人来说,特别是瓦屋山的秋。

摄/尹霜林

秋风来,树叶泛黄,群山褪去绿色的外衣,显露出外套本真的美。金黄、橘红,成了瓦屋山这个季节最具魅力的主色调。

摄/刘仕永

3600余种植被在这里自然生长,没有人流的喧哗熙攘,一切的美都是独享。一到深秋,瓦屋山这个大舞台就热闹非凡。

摄/尹霜林

瓦屋山,夏避暑,秋赏红叶,冬玩雪,森林覆盖率极高。秋天走进瓦屋山,犹如行走在浓墨重彩的千里画卷之中,甚是震撼。

《瓦屋山秋韵》薛良全摄于七里坪风景区

漫山的红叶,配上熔金的黄昏,此时的瓦屋山静候您的到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