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企业发展 眉山市经信局为企业找“钱”路

2019-10-18 21:32:0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侯富群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侯富群 记者 文铭权)10月18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眉山市经信局会同彭山区经信局、中国银行眉山分行,深入四川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银政企“一对一”金融服务工作。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需求,认真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该企业主要生产、销售速冻汤圆、水饺等速冻食品,是思念食品集团的西南生产基地, 2019年1-9月销售收入2.95亿元。受原材料上涨及18年度投产的三期项目影响,为应对已来临旺季资金需求,满足生产的需要,缓解供应商的付款压力,需流动资金和资金贷款。

中国银行眉山分行的有关负责同志在了解企业情况后,现场向企业介绍银行信贷产品,为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方案。他表示,该行工作人员将在一周内提供详细的融资方案,并承诺建立“绿色通道”审批,热情高效地为企业服务。

市经信局的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积极引导眉山市金融机构针对全市工业企业的特点,开发新产品,开拓新业务,全力服务实体经济,走好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