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 眉山文旅摄影展成宽窄巷子热门打卡点

2019-10-09 15:56:09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伍小花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伍小花 记者 文铭权)9月29日—10月7日,由眉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的“安逸走四川好耍在眉山”文旅摄影展在成都宽窄巷子成功举办。

期间,眉山文旅摄影展在成都宽窄巷子成为宣传展示眉山文化旅游一张靓丽的风景线,受到广大游客喜爱和观展。

据悉,本次摄影展共展出天府眉山的名胜古迹、重点景区、城市风光、民俗风情、非遗活动、乡村旅游、东坡美食等资源美图45幅。

此次摄影展开展以来,吸引了大量游客观赏。据不完全统计,平均每天都有八万人次观看。本次摄影展共吸引80余万人次观看,其中,国庆假期人流量为66.27万人次,向来蓉住蓉游客展示了眉山文旅良好的形象,极大地提高了眉山文旅资源产品在国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达到非常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