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青神3000师生用快闪向祖国表白

2019-09-15 22:13:44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邓友权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友权 记者 文铭权)“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近日,眉山市青神县实验小学校园快闪激情上演,3000名师生纵情演唱《歌唱祖国》,用超燃的场面奏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华章。

天蓝云白,朝阳灿烂。快闪现场,青神县实验小学3000名师生汇聚在一起,组成巨大的“中国版图”图形。

同时,200名教职工组合成瞩目的“70”图案后,又变化为长28米,宽18米,面积504平方米的“五星红旗”图案。

红旗飘飘,道不尽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歌声嘹亮,唱不完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师生们手持鲜艳小国旗,伴随着《歌唱祖国》的铿锵旋律挥舞着,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参加歌唱祖国的活动让我的爱国情怀油然而生,我为祖国而骄傲!”该校学生许廉嘉表示,如果下次有机会还会想做这样有意义的事情。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神县实验小学利用国庆佳节这个教育节点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六个一”活动,其中同唱《歌唱祖国》快闪活动是活动之一。

此次快闪旨在让师生在活动中激发爱国情怀,培养师生爱学校、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该校先后获得“全国和谐校园先进学校”“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体育工作示范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四川省校风示范校”“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学校”等各级殊荣60余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