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三中集中表彰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

2019-09-14 14:32:12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易念明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易念明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2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三中学举行表彰活动,对2019年秋季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进行表彰,旨在激励学生,树立榜样,让人人争当优秀学生,个个成为先进集体中的一员。

活动中,该校在总结回顾了上学年度的工作与成绩之后,先后对初2020届、2021届的学习标兵、三好学生、德育之星、阅读之星、才艺之星和环卫之星等300余人及12个先进班集体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寄予了殷切希望,并号召全校学生和各年级班集体,要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勇攀高峰,让自己成为成绩优异、不辱使命的好学生。

通过表彰活动,既为1800多名学生树立榜样,又有效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激情,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争做新时代的好学生,共同为彭山三中的教育更上一层楼不懈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