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慰问组一行到眉山开展慰问

2019-09-13 20:59:2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杨超林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杨超林)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弘扬公安正能量,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集全警之力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保卫工作。

9月13日上午,受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和公安部党委委托,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副局长吴德清一行在省厅人事处处长杨宜荣等领导陪同下,慰问了以符光宗为代表,奋战在眉山公安基层一线的民警。眉山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毅及市局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在座谈会上,吴德清副局长详细询问了眉山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民警符光宗同志的日常工作、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他指出:符光宗作为典型的“上有老,下有小”的独生子女民警,在面对来自家庭困难压力时,该同志依然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攻坚克难,这充分体现了崇高的拼搏精神。在全警进入国庆安保战时状态的情况下,符光宗不断地勉励自己、坚持不懈、勇往直前,坚决克服一切困难和险阻的精神是值得全警肯定和学习的。

吴德清副局长要求:市局党委要把部党委的关心、关怀、关爱传达给眉山公安全体民警和辅警,让全警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以此转化成公安工作有力的推动力;要激励眉山公安民警、辅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最后,罗毅副市长代表市局党委和眉山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对部党委的关心深表感激,表示眉山公安一定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坚决完成大庆安保维稳政治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