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诵经典”洪雅别样快闪祝福祖国

2019-09-12 18:58:43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编辑:文铭权李代华 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代华 记者 文铭权)杨村河畔丹桂飘香,河心岛上经典吟唱。

中秋小长假,各地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9月12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洪雅县柳江古镇,一场别样的红歌快闪在景区上演,吸引了众多游客纷纷跟唱点赞,“唱红歌、诵经典”文化进景区,古镇红色游成为这个假期一大亮点。

《春天的故事》

《春天的故事》《在松花江上》《不忘初心》等脍炙人口的红歌唱响,舞蹈《绣红旗》舞出对祖国的热爱,诗歌朗诵《沁园春·雪》唤起对历史的回忆……现场氛围热烈,红旗随处飘扬。

红旗飘扬

活动现场设置了“祖国我想对你说”展板,游客们情不自禁拿起笔在一颗颗“爱心”上写下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游客张先生带着家人来到柳江古镇共度佳节,他在展板上写下了“我爱你,中国”,他激动地说:“这样的活动太好了,既传承了经典文化,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也激起了我们的爱国之情,应该多搞搞。”

祖国我想对你说

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了红色歌曲,传承了红色文化,弘扬了时代的主旋律,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添砖加瓦,营造了健康高雅的文化旅游环境,充分展现了洪雅儿女的爱国情怀!

    编辑推荐